兒主開始彩排2012年12月23日聖誕節目

Post date: Nov 12, 2012 2:40:22 AM

親愛的家長您好:

     感謝您熱情的參與夏令營及仁濟安養所的演出,今年竹圍信友堂將於12/23(週日)上午在淡水馬偕大禮堂(綜合研究大樓二樓)舉行聖誕節福音主日崇拜。屆時節目有詩班戲詩、小朋友戲劇演出、信息分享等,其中兒童的戲劇占了很重要的角色,我們即將在11月25日開始進行彩排,時間及地點如下:

 

 

    此份兒童戲劇排練通知,請家長過目後簽章,再請貴子弟交回。這次演出戲劇是落跑先知約拿,12月23日當天備有聖誕愛筵歡迎一起用餐,預計至12:30結束,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再次謝謝您讓貴子弟參與12月23日聖誕節演出及彩排,使我們一同慶祝耶穌誕生的日子,感謝您的配合。並祝您

平安!聖誕佳節愉快!

                              竹圍信友堂      電話:2809-914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50巷36號4樓

                                                        2012/11/10

 

"……………………  請填寫好後撕下交給兒主老師  …………………………

參與兒童聖誕節戲劇演出 同意書

o同意參與練習及演出戲劇           o不同意參與練習及演出戲劇

家長姓名:                       電話:                 

兒童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