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友堂兒主師資訓練-兒童發展與親職教育(上)

Post date: Mar 7, 2012 9:26:24 AM

2012年 兒童主日學師資訓練-兒童發展與親職教育(上)

親愛的家長、老師、輔導、弟兄姊妹們:

「在孩子的世界裡,我是誰?」我是那位親愛、溫暖、陪他學習成長、陪他歡笑、哭泣的父母?還是忙碌不堪、難得相聚、常與孩子對立、嚴厲要求他表現出自己標準的督導?甚至只像是負責維持秩序、清潔和控制時間的管理員?

我們探索過孩子不同階段發展的特質嗎?認真的了解上帝給每個孩子身心發展的獨特性嗎?懂得選擇適當方式,引導他學習新事物,培養新能力,使孩子獲得良好的發展嗎?

箴言22:6「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神把教導孩子的負擔與責任放在各位心中,是神給我們栽培下一代神國人才的機會,如何能排除許多因無知而錯待了孩子的虧欠,兒童團契部在今年3/31(六)和9/29(六)將舉辦2次「兒童發展與親職教育」的訓練課程,邀請到兒童發展博士周育如老師主講,深盼愛孩子的你,願意為主盡心盡力一同來學習。

 

講員介紹

學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博士

      經歷:實踐大學師培中心講師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家庭教育學分班講師

                        國立中央大學學習與教學研究所博士後研究員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幼兒保育系助理教授

                        Reach & Touch兒童生命教育專刊主編

        現職:國立新竹教育大學師培中心與幼教系助理教授

        專長:兒童心智與情緒發展、親子關係、親職教育

 

日期:2012年3月31日(六)上午9:00~下午5:00

地點:中華基督教長老會信友堂2樓(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69巷5號)

名額:800人(機會難得,名額有限,請全程參與)

報名方式:台北信友堂103辦公室報名或E-mail(agape224@hfpchurch.org.tw)報名

報名時間:2012年3月11日~3月18日(額滿截止)

備註:  1.請自備筆記本、筆  2.請勿帶12歲以下的孩童參與(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主辦教會:中華基督教長老會信友堂

----------------請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