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學立場與核心價值

本教會高舉「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之真理,持守聖經準則,以傳揚福音、培養信徒靈性生活為宗旨;在信徒間,以「主耶穌基督的愛」彼此服事,以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為目標。 數十年來,教會秉持「福音派、長老會、非靈恩」的神學立場,期建立「以神話語為根基的教會、國內及海外宣教並重的教會、全職同工與帶職長執整全配搭的教會」。 


異象與使命

神的愛與憐憫激勵石牌信友堂一群弟兄姐妹,來到竹圍建立新的教會傳揚神對淡水竹圍百姓的愛,帶領淡水竹圍地區百姓認識耶穌並跟隨耶穌,成為耶穌的門徒。

我們希望建立一個健康而有豐盛生命的社區型教會。弟兄姐妹能夠渴慕神的話並在生活中活出神的話。

在禱告上,願意付代價並經歷神的作為;在福音行動上,以愛為基礎來回應淡水竹圍與世界的需要;在團契方面,願意分別時間委身關懷與服事。

我們相信,淡水竹圍地區許許多多的家庭與個人,因著竹圍信友堂得以認識耶穌基督,並得著豐盛的生命。

我們並且相信竹圍信友堂的弟兄姐妹都能長大成熟,活出福音的生命力與影響力:健康、熱忱、恩賜、愛神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