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您好: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每逢會眾伴隨著喜樂的掌聲唱這首詩歌,來表達我們由衷的歡迎時,希望你(們)也能敞開心懷,放心而自然地加入我們教會的崇拜及各級團契、小組的聚會。 

聖經上說:「信道是由聽道來的」(羅馬書十章17節)。主耶穌也說過:「尋找的必尋見,叩門的必為他開門」(馬太福音七章7節)。可見一個人的信仰,是由持續客觀的追求且加上主觀的親身經歷後而產生的。我們很樂意與你分享聖經的真理及我們所體驗過的見證,深願你很快的就在教會中得著救恩之樂。

希望你喜歡且逐漸習慣這裡的崇拜及各項聚會,常常來到我們中間。若是你有任何有關信仰及生活的問題,或是對教會的寶貴意見,我們非常樂意與你交談。除了主日崇拜聚會之外,也誠摯的邀請您來參加各級團契聚會團契或小組就是一群年齡相近的基督徒們,一起讀聖經、分享、認識。就像一個大家庭,有信仰上的同伴與朋友,可以彼此扶持。

在教會的網站有各團契、小組的詳細介紹、照片、近期活動,您可以上網更多瞭解。若您有意願參與在團契中,請連絡教會的傳道或辦公室 2809-9140,我們會向您介紹詳細的聚會地點、內容。願竹圍信友堂成為您第二個家,有一群弟兄姐妹與您一起享受生命的美好。


耶穌愛你,我們也愛你!


主任牧師  陳子棟  啟